蛙蛙

🫥🫥🫥

半夏 03

  大家收拾好东西后就各自回房间了。

  “你咋啦,刚才收拾东西的时候就不说话。”丁程鑫拍了拍马嘉祺的肩膀又使劲的往下摁了摁。马嘉祺回头看向丁程鑫想要张嘴说什么,但最后还是叹了口气摇摇头。

  “我知道你在烦什么,但公司都这么决定了,我们也没办法。只是面子工程,你也别想太多了。走吧!出去走一圈,换换心情。”丁程鑫推着马嘉祺就往外走。刚走到玄关门就开了,四个人都愣了一下。希希看着三个人尴尬的站在门口先开口道“呃…好久…好久不见两位老师。”丁程鑫只是轻扫了我和希希一眼,马嘉祺也只是默默的换鞋,没有想接话的意思。“收拾的时候轻一点,别打扰我们休息。”丁程鑫甩下这句话就和马嘉祺出门了。我和希希拖着司机早早放在玄关的行李箱往楼上走。行李太重,即使再小心,提着上楼梯难免会发出一些碰撞声。

  “马哥,你们还没收拾完嘛?乒乒乓乓的。”严浩翔揉着头发往楼梯这看。我俩四目相对。

  “对不起啊。打扰你休息了,我这很快弄好。”我小声的道歉。他把目光收回去关了门。我和希希继续抬着箱子上楼。搬了三趟可算是把东西都拿上来了,希希帮着我一起忙活。“这房间灰也太大了,这几天得勤给你擦擦,要不然你这洁癖可是受不了。”希希一脸嫌弃的擦着柜子“露台也得给你清出来,你不是最喜欢在露台上吹风了。”在国外陪着我的这些年希希把我的喜好记得清清楚楚。

  “希希,要不最近这段时间你休息一下吧”我放下手中的活认真的看着她“为什么?我不休息,我要陪着你的。你刚回国什么都要重新开始,你自己怎么可以呢!你是不是…回了国想换助理了。”希希越说越激动还有点委屈,看着就像怕被抛弃的小狗狗一样“你是不是觉得我现在帮不上你了,或者想换一个更有能力的助理…”

  “不是不是。”我赶紧打断了他的话,被她说的我像个抛妻弃子的渣男一样。“我怎么会想换助理呢,我们希希是全世界最厉害的助理啦!”我捧着她委屈的脸继续道“我只是觉得现在的主要任务是练习也没有什么工作,而且在这个宿舍又是'寄人篱下'你经常过来也不方便。我又不是千金大小姐,打扫这样的小活我都可以自己干的。你在国外这两年也没回家陪过父母,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想让你休息一段时间嘛。哪有你说的这么严重,还换助理。我可舍不得换这么好的助理。”

  “真的吗…你真的不是想换助理?”希希委屈的语气把我逗笑了。“真的真的!我发誓!”我举起三根手指非常认真的和她保证。

  “可是…可是这两年我俩一直在一起生活,我怕你会不习惯,而且…公司安排给你的宿舍还要一段时间才能装修完,你住在这肯定不太舒心,我经常来陪你,你心情也会好一点…”其实希希说的是事实,这两年我和希希在一起生活也越来越离不开她,她不在我身边我心里肯定空落落的,但现在这个情况也只能稍微忍受一下。

  “你放心,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乖啊!干完活我们就出去吃好吃的哈!”希希看我这么坚定也就没在说什么,转过头又继续埋头苦干。

  楼下(小草屋微信群)

  浩翔: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她搬进来了。

  贺儿:不知道飞总咋想的,我们和一个女的住很不方便好么。

  小张:她不是自己在三楼住,应该也影响不到我们太多吧。

  丁儿:我和小马出门的时候正好碰到她们了,有点晦气。

  轩轩:那以后我们在寝室岂不是要小心说话了!我们也不能光膀子在客厅晃悠了!😤😤

  耀文:我真是服了啊!回宿舍也没自由!怎么公司这么多事啊!

  小马:反正她也住不了多久,等他的宿舍装修好了就好了。要吃什么?我和丁带回去

  小宋:我和耀文想吃小面!

  贺儿:我们仨也要小面!谢谢老板!

  小马:好👌,你们要是不想和她碰见就先在房间里呆着,我和丁儿马上回去了。

  三楼

  “好啦!收拾的差不多啦!你看看行不!”希希一脸骄傲的问我。“我们希希真棒啊!走吧走吧,去吃饭!”希希开门之后探头探脑的往下看看“一一,走吧,他们不在楼下。”

  “好哒!”我俩小心翼翼的下楼梯,生怕影响到楼下的人。出门后我俩在外面慢悠悠的逛着“一一,你不是想吃火锅吗!我们去吃火锅吧!”希希兴奋的指着一家火锅店歪着头问我。“好啊!就这家吧!我要吃爆辣!”

  菜上全后我俩埋头苦吃。或许是我俩吃得太认真,也或许是现在的我对镜头不敏感,完全没有发现一直有个镜头对着我拍。

  正吃到一半手机响了起来,我低头一看是公司的电话“喂,唯一,你在外面吃饭?”听着对方语气不太好我小心的回道“是的,在吃饭,有什么事么?”不知道是不能在外面吃饭还是做错了什么总觉得不是什么好事。“别吃了,抓紧回宿舍吧,微博上都炸了,你附近有狗仔再拍。抓紧回去。”我听完对方的话环顾了四周,的确发现了一个比较奇怪的人,又拿起希希的手机打开微博发现热搜上前五个全是关于我的话题。

  #唯一突然回国# #唯一疑似复出# #唯一 火锅#

  #唯一 素颜# #唯一被雪藏#

  挂了电话之后我和希希马上结账往宿舍走,还好时间比较晚,路上的人不多我俩快步走回宿舍,打开门后发现七个人和昕哥整整齐齐的坐在客厅。昕哥看我们回来,招呼我俩过去。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