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蛙

🫥🫥🫥

半夏 02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的飞机将于30分钟后降落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请收起小桌板,打开遮光板,调直座椅靠背。祝您旅途愉快。”

  “一一,我们快降落了,把帽子戴上吧。”助理希希轻轻拍了拍睡着的我。“清醒清醒,外面冷别着凉了。”

  “我的希希总是这么贴心哦。”我心不在焉的应着希希的话。时隔两年回到这片熟悉的土地,想到即将要见的人,心跳不由的加快。“希希,你说我这次回国…”

  “一一,别想这么多。既然已经决定回国了,我们就不胡思乱想了。你要相信公司的安排好不好。”希希用力得握了握我的手,挤出了一个微笑。她知道我在顾虑什么,也懂我的紧张。

  “出来了!出来了!”“唯一!唯一!看这里看这里”“真的是唯一!真的回来了!”“唯一!唯一!能说说为什么突然回国吗?”一直等在机场的记者和粉丝一股脑的围过来差点把我和希希冲散“不好意思各位,麻烦让一下…”没等希希把话说完大家又开始你一言我一语地问起来“唯一这次回国是要准备复出么?”“唯一,唯一这次回国是公司的安排还是个人意愿呢?”太久没见这么多人和镜头我难免紧张,头也开始疼起来。希希和保镖在我前面用力的开出一条小路,不太顺利的把我送到了车上。

  “我理解大家的心情,但是唯一刚下飞机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实在是没有时间回答大家的问题。不过各位请放心,后期我们准备一个记者发布会来一一回答大家的问题。”希希的声音在人群里实在是太小了,也不知道有几个人听到了。说完话的希希迅速的钻进车里深深的呼了一口气“不是说没有多少人么。太疯狂了!一一你还好吗?”希希看到我脸色不是特别好。

  “估计是公司做粉丝投票的时候放出了一部分消息吧。我还好别担心,早晚都要习惯。”我揉了揉太阳穴侧过身问她“他们知道是要和我合作么?”

  “应该不知道,如果知道的话公司会给我消息的,可能这次见面就是要和他们说这件事吧。你先休息一下,调整一下状态。”或许是想让我静一静,说完这些希希再也没有开过口。一路静谧无声,唯有车轮压在马路上的声响。我把车窗打开一点,清晨的风吹在我的脸上或大或小。沿途是一排排桃花和青柳,春日的暖旭落在车窗上。看到这些原本紧绷的心情也慢慢的放松下来。看着窗外的风景越来越熟悉,很多回忆也涌上心头。

  “一一,到了,下车吧。”希希先下车和司机交代了一下“行李我让司机送到宿舍了。”每次看着希希把所有事情都安排的这么妥当时我就觉得以希希的能力要是不做我的助理或许早就升职加薪了吧。

  “走吧!我们要重新并肩作战了。”揽过希希的胳膊走进电梯,按下电梯按键,看着电梯层数一点点增加,心情也越来越坦然。

  “叮,电梯已到达。”

  电梯门打开,按照记忆里的路线走到A会议室的门口。看着眼前的这扇门我知道打开它就要和过去的日子和解,也要接受未来出现的问题。轻轻地推开会议室的门。会议室所有人的目光随着门锁'咔哒'一声全部看了过来。我环顾了整个会议室,却唯独不敢对上那几个人的目光。

  “唯一回来了,路上辛苦了,快坐吧。”李飞先开口说道。

  “不辛苦,出机场不太顺利耽误了一些时间,迟到了”我语气很淡。与其说是不想有太多回应倒不如说我不敢有太多回应。

  “嗯,我知道。你回国的消息是公司放出去了一些,为了给组合做预热。毕竟你也两年没回来了。”不愧是老板,李飞的表情让人猜不出情绪。说出来的话也不咸不淡。

  “和我们做限定组合的人是她?”果然是年纪最小憋不住事,刘耀文听完李飞说的话就暴露情绪了。看得出他很不满,要不是李飞坐他面前他可能就要拍桌子了。我趁着耀文说话的间隙看了其余六个人的反应。和我想的如出一辙,都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是啊,唯一在粉丝投票里的人气最高,你们又是一起长大的,粉丝不会有太多抵触心理。而且前两年不也说要安排你们一起合作么。”李飞看着刘耀文的反应和其他人的表情皱了皱眉又开口说到“公司这次的安排是深思熟虑的。你们因为学业的原因这两年没怎么有过团队活动,唯一这两年在外学习也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虽然这样的组合国内没有,执行上也会有一定的困难,但男女组合可以碰撞出更多可能性。公司也为了你们的合作费了很多心思,我希望大家可以互相配合,不要让我失望。”李飞这话让人没法反驳,不论是站在公司还是艺人的角度都可以让利益最大化。

  “公司既然已经做好决定了我们也没什么意见。只是希望这次的合作大家可以认真对待,不要再出现什么问题。”马嘉祺边说边看向我。我猝不及防的对上他漆黑的眸子,冷漠的眼神看不出一丝情绪,可语气却一如既往的温柔。

  听到李飞和马嘉祺这么说其他人就算是有意见也没办法说出口了。只见丁程鑫拿出手机在上面敲敲打打,没一会其余六个人也拿出手机低头不语,看来是转移了发泄阵地。

  “唯一刚回来,她的宿舍还有一部分没有装修完。你们先把别墅的三楼那个有独立卫浴的套间匀出来给唯一住。正好方便给你们录物料。”李飞自顾自的说着,完全没有考虑七个男孩的想法。

  七个人相顾无言,无可奈何写了满脸。接下来就是无尽的提案时间。太多的方案听的我脑袋发胀。直到听见李飞说会议结束我才稍微清醒了一些。

  “唯一你和希希先留一下,其他人先去忙吧。”等其他人都离开了会议室李飞又开口道“这次你回来我还是很开心的,说明你已经做好了准备。虽然你退圈这么久但粉丝还是没有忘记你,证明你的流量和实力还是可以随时复出的。娱乐圈的残酷和更新换代这你是知道的,你主要的任务还是要把业务捡起来,多做一些练习,限定组合不会太久最多也就一年,一年后他们都大学毕业了也需要单飞,你这面热度流量也回暖,到时候再开一场演唱会。对大家都有好处。”

  “我明白您的意思,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李飞说的话我很清楚,这两年我没给公司带来任何利益,再不听话恐怕我也没有机会出现在镜头前了,现在能做的无非就是服从安排。不然这么多年的努力全都白费了。

  “你明白就好,今天回去好好休息吧,明天要全身心的投入训练了。”李飞说完就离开了会议室。

  “走吧一一,先回宿舍收拾一下。你有什么想吃的么?我给你点午饭。”希希打开外卖软件挑起来“没什么好吃的呢,感觉你都不喜欢。”

  “我随便吃点就行,先回宿舍吧,我有点累。”我软趴趴的靠在希希身上任由希希拽着我走。

    别墅里

  “为什么偏偏是她和我们做组合啊,不知道公司怎么想的,之前演唱会放我们鸽子难道公司还没长记性吗!”刘耀文在客厅里气的跳脚

        “我也不明白,难道上次演唱会的事对公司没影响么,还想再来一次!看来是记吃不记打。”小宋靠在墙上和刘耀文一起愤愤不平。

  “可能公司还有别的考量呗,反正也只是限定组合,估计时间不会太长,要是反响不好可能一两个月就不做了。”张真源拿着哑铃一边举铁一边回应“浩翔,你看我二头肌是不是比之前大了点。”

  “都这个时候了你还有心思欣赏你的二头肌,张哥你可真是不着急。”严浩翔说着也撸起袖子对着镜子展示二头肌。马嘉祺看着两个弟弟沉默不语。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飞哥不是说要我们把三楼匀出来给她住,趁她没回来我们先收拾收拾吧,减少不必要的接触我们大家都舒服。”丁程鑫在楼梯上和弟弟们对话,大家一听都纷纷上楼收拾自己的东西。看来今天又是不太消停的一天。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