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蛙

🫥🫥🫥

半夏 04

  “一一回来了,快过来坐。正好我们要拍物料,你也得一起啊。”昕哥对我招着手。我和希希过去挑了一个边边坐下。“是这样的,公司原本没想这么早拍物料,但是今天一一机场和刚刚吃饭的热搜一直没下去,就想着今天先发个物料压一压热搜。内容很简单,就是分成两组做做游戏,第一轮输的队伍我会问要不要一个神秘嘉宾帮你们,然后把一一请出来就行,你们要注意情绪啊!把情绪调动起来。”昕哥说完看看他们又看看我”唯一你OK吧。”

  “我没问题的。”我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小贺打断了

  “她能有什么问题,她又不用调动情绪,是我们得配合她。”小贺边说边看小宋一脸愤然。

  “是啊,要不是因为她的热搜我们至于这么晚在这拍物料。得了便宜又卖乖。”小宋接过贺儿的话一起发泄不满。

  “不知道公司什么脑回路,抓紧拍吧,早拍完早休息。”刘耀文说完这句话瞟了我一眼。

  我知道大家对我的不满,可当这些话从他们口中说出来的时候我还是心里一酸。希希握住我的手想安慰我,但我知道她听到这样的话心里比我更难受。昕哥的表情也不太好,但拍摄任务在身也没办法多说什么“行,那就开始吧。唯一你也上楼换个衣服画个妆吧。”我点点头和希希一起上楼。其余的工作人员听到昕哥的指令也开始做准备工作了。

  一楼客厅

  “马哥,咋配合啊,没人想和她一组!”小宋抓住马嘉祺的胳膊晃来晃去。

  “还以为这两天能消停点,就因为她上个热搜还得配合她拍物料,真的无语。”丁程鑫说完锤着沙发发泄情绪。

  “抱怨也没用,不如现在想想怎么分组。”严浩翔冷静的分析现在的情况。浩翔说完这话大家纷纷看向马嘉祺,想要他给个方案。

  “那就我、真源、浩翔和她一组吧,一会做游戏的时候我们三个输就行了。你们俩做游戏厉害,也别放水的太明显。”马嘉祺看着真源和浩翔,他俩附和着点点头。

  “一一准备好了吗!准备好就开拍啦!”昕哥冲着楼梯喊。听到昕哥叫我,我赶紧穿着希希给我搭配的牛仔裤和绿色卫衣下楼,生怕耽误拍摄进度。七个人看到我下来后表情怔了怔,我仔细一看原来小贺也穿了一件绿色的卫衣。我收回目光等着他们先开始录,看到他们第一轮的游戏结果就明白了这个分组的意思。看来是把对我态度比较冷淡的三个人分在了一组。

  “好了,那我们就把神秘嘉宾请出来了。来吧!有请我们的神秘嘉宾。”听到昕哥Q到我出镜,我稍微整理了一下头发过去。第二个游戏是猜歌游戏,不用什么交流,拍摄的也还算顺利。配合着他们一起拍完物料就快12点了,大家都回房间休息了。

  “我就休息一个星期,你照顾好自己。要是不行你就给我发微信我马上回来陪你。”希希一直和我小声唠叨。

  “我知道啦,你快走吧,我一会就睡了。”我推着希希往门口走。把希希送走就准备上楼睡觉了。刚上到二楼就被一股神秘力量拉进了二楼洗衣间。我挣扎了几下在闻到了熟悉的味道后冷静了下来。昏暗狭小的洗衣间里面我们挨得很近,甚至可以感受到对方的鼻息。

  “为什么回来。”我抬头看着他不说话。“当年一句话都不说走的这么决绝,现在又要回来祸害我们是么。”

  “都是公司的安排,我…我也没有办法。”我轻轻的回答,不敢多说一个字。本来关系就紧张,生怕说错了什么再惹怒眼前人。

  “只是公司安排?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主意。之前演唱会你放鸽子拍拍屁股走人了,我们为这件事给你善后多久你知道么,现在风平浪静了你又想复出,哪有这么容易。觉得我们好欺负还是觉得我好欺负。”他狠狠地盯着我,抓着我胳膊的那只手也越来越用力。

  “你…你先把手放开可以么,有点疼。”我想掰开他的手却被他反握住又顺势把我压在墙上。

  “疼?你现在知道疼了!两年前你怎么不知道疼,没疼在你身上是吧。你知道我等你的答复等了多久么,把人当傻子耍好玩么?”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温柔的人发起怒来这么恐怖,他眼睛里的火快把我穿透了。

  “我不是…我只是听公司安排。”他狠狠的盯着我,看我没有继续往下说的意思甩下我的手就走了。我在洗衣间缓了缓情绪才回房间。

  小草屋微信群

  贺儿:她居然和我穿一个颜色的衣服!!!真服了!早知道不换衣服了!!!

  浩翔:我看到她穿绿色吓我一跳,我以为你俩商量好的呢

  贺儿:怎么可能!算我今天倒霉!

  丁儿:今天可真是有惊无险,第二轮游戏的时候她挨的我好近,差点碰到我😤。

  贺儿:我看到了,丁哥一直在往耀文那躲都快把耀文挤地上去。

  耀文:😏😏还好我核心力量够强!要不然就摔下去了。

  浩翔:还好你们没和她一组,要不然都得打起来。

  真源:是啊,我感觉她在谁旁边谁就低气压。

  小宋:你们饿不饿啊!我想吃泡面!和她录物料精神消耗太大!得吃点东西补充一下。诶?马哥呢?睡着了?

  丁儿:好像是去洗衣服了没拿手机。我也饿了,还有要吃泡面的吗,我去煮。

  贺儿:都吃都吃!

  真源:我要吃两包🫡

   “诶?你回来啦,他们说饿了要吃泡面,你要不要吃,我一起煮。”丁程鑫刚回完弟弟们的微信马嘉祺就回来了。

  “我有点累,先睡了。你们吃吧。”看着马嘉祺情绪不高丁程鑫也没再问,出去的时候还顺手帮他关了灯。

  三楼

  '你知道我等你答复等了多久''不是疼在你身上'马嘉祺的这两句话像钉子一样钉在我心里,一个这么温柔从来不会说狠话的人能说出这样的话一定是气急了吧。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准备去露台上坐坐。我不知道的是,楼下的人也辗转反侧的睡不着…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