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蛙

🫥🫥🫥

半夏 05

  第二天早上8:00

  “昨晚睡的好嘛,你该不会还在赖床吧!”希希在手机那头打着哈欠问我。

  “睡的一点都不好,可能是因为你不在我身边吧。”我对着手机抱怨。“你怎么不多睡会,这么早给我打电话?”我把头钻进被子里嘟囔着。

  “叫你起床啊,今天你不是得去练习,早点起床!吃个早饭!别空着肚子练舞。”希希在电话里唠叨个没完。

  “知道了知道了,年纪轻轻就这么唠叨,你小心以后找不到男朋友!”挂了希希的电话准备起床洗漱。叼着牙刷走到露台上刚想伸个懒腰就看见楼下正在出早功的严浩翔和宋亚轩。看来我是最晚起的了,抓紧收拾了一下就准备去练习室。走到一楼的时候看到其他五个人正在餐桌上吃早饭。阿姨看见我下来愣了一下,抱歉的说“我忘了家里是八个人了,对不起啊。我再给你做一份早餐。”阿姨说完就要进厨房做饭,而餐桌上的人像是没听到一样继续吃饭。

  “不用了阿姨,我不怎么吃早饭。”感受到房间里的的低气压,我对着阿姨笑了一下就出门了。走到练习室正好九点。和老师简单的聊几句他们也到齐了。

 “行,我们人齐了,那我就先和大家说一下练习任务。这次的主要任务是你们的新专辑和演唱会。任务量还是很大的。一一刚回来,体能一定要跟上,如果教学进度跟不上一定要来找我,我们私下多练习。进度和他们别差太多,我们都会帮你。”老师看着我点点头又继续说“你们七个周一到周五要上课练习时间短,周末要多加练习。不能懈怠。”老师说完就把练习表发给了我们。“行,差不多就这些。我们先开始体能训练吧。”

  虽然在国外这两年我也坚持锻炼,但这种短时间高强度的训练还是有点让我吃不消。

  “来,动作做标准!再来五组。”老师从镜子里面监督着我们。“小贺!注意胳膊。唯一,腰上的劲别松!在坚持一下!好!休息十分钟。一会再继续。”老师关掉音乐向我走过来。“唯一,你出来一下。”我跟着老师走出练习室。

  “老师,怎么了?”我一边喝水一边问。

  “怎么样,还能适应么,腿还可以吧。”老师看着我的腿一脸担心的问。“要是不行就和我说,我把你的体能训练和他们分开。”

  “我没事,放心吧老师。要是坚持不住了我一定和你说。”我冲着老师笑了笑让她别担心。

  上午的练习到十二点就结束了,大家都准备回宿舍吃午饭。 看到大家这么积极的回宿舍,只剩我一个人在练习室里发呆。回宿舍他们肯定不想和我一桌吃饭,不回也没什么地方可去。还不如在这休息。坐在这个之前只能在物料里看到的练习室的地板上,感觉这两年的时间错过了太多太多…

  宿舍里

  “阿姨今天怎么做了这么多菜?都是我喜欢吃的诶!”耀文快步走到餐桌前拿起筷子就夹了一块排骨往嘴里塞。

  “吃饭之前先洗手,小心我和马哥告状!”亚轩揪着耀文的胳膊往洗手间走。

  真源看着耀文嘴里嚼着排骨嘟嘟囔囔的,笑着说“耀文真可爱!”

  “你们现在不是八个人吃饭,多做一点就不怕你们抢了。”阿姨在厨房搭着话。

  “八个人?”丁程鑫环顾了一下房间,发现我并没有和他们一起回宿舍。“阿姨你以后还是做七个人饭就够了,她不和我们一起吃饭。”

  “啊?那唯一怎么吃饭啊?”阿姨放下手中的活探出头问。

  “不用管她,这么大个人了肯定饿不死。”阿姨听马嘉祺说完这话下巴都快惊掉了,平时最温柔的小孩怎么说出这样的话。但阿姨也不好说什么,毕竟只是负责给孩子们做饭,只能默默的叹了口气。

  “我还以为今天她会拖我们后腿呢,没想到还能跟上我们的强度。”严浩翔慢悠悠的说

  “你们说,是不是她跟不上我们的训练进度就不会和我们做限定组合了!”亚轩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兴奋。

  “我觉得不用这么麻烦,你们看。”丁程鑫拿着手机在弟弟们的眼前晃。

  “这不是我们的新物料。”张真源离得最近看的最清楚。“有什么问题么?”他仔细盯着手机看,不明白丁程鑫是什么意思。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看微博。

  “你们看下面的评论,除了一小部分的人支持她回归,其余都是在骂她。看来不想她加入组合这件事根本不用我们费心。”丁程鑫勾了勾嘴角

  “飞哥不是说他做了投票,看来投票范围很小啊。”宋亚轩津津有味的看着微博评论。

  “行了,快吃饭吧。下午还有训练呢。”一直没说话的马嘉祺闷闷的说了一句。

  小贺看了马嘉祺一眼,总觉得他最近不太对劲儿。“马哥,你最近咋啦?总是闷闷不乐的。”

  “肯定是因为唯一呗,他今天上午一直站在马哥前面练习,谁看她一上午心情能好。”浩翔非常肯定自己的想法。

  马哥没应声,低着头吃完饭就回房间休息了。留下六个兄弟继续讨论。

  下午的练习到五点就结束了,我拖着快失去知觉的腿在练习室里磨磨蹭蹭。直到屋里只剩我自己才关了灯灯往宿舍走。为了避开他们吃饭的尴尬时间,我还特意在小区的长凳上坐了一会才回去。

  三楼

  “怎么样一一,今天还顺利吗!”看着视频里希希傻笑的脸,心情稍微好了些。

  “挺好的,蛮顺利哦~你呢?在家休假怎么样?”

  “我也超开心!好久没吃妈妈做的饭了!我今天吃了两大碗!”希希用手比划着她家碗的尺寸给我看。“你今天吃啥啦?”

  “我…我今天减肥,没吃饭。”原本还想着骗一骗她,但想着她回来之后肯定会问东问西的让我招架不住,还不如就现在和她直接说实话。

  “减肥?你别逗了,你现在像个竹竿一样减什么肥啊。”视频里的希希突然一脸严肃的看着我。“你和我说实话,为什么不吃饭!是不是他们欺负你没做你的饭。还是他们不带你一起吃!你快点说。”

  “你变脸可真快!”我被希希的变脸速度惊到了。“他们没欺负我,也没说不带我吃饭,是我觉得一起吃饭挺尴尬的就没吃。”我老老实实的回答她的问题。

  “那你这几天吃什么啊,也不能一直不吃吧。而且你的腿还…”希希一脸担心的看着我。

  我看她又有要墨迹我的趋势抓紧打断了她的话。“放心放心,我明天去便利店买饭吃。别担心我了,你就好好的休假吧!”

  “唯一,我真的不想你这么委屈,把什么责任都自己揽下,两年前的演唱会本来就不是你的问题,你为什么不和他们说呢!”希希一脸哭样的看着我。

  “好啦好啦,你又来了!这个事都已经处理好了就别再说了。好不容易能复出我听公司安排就好。我累了要睡了哦!你也早点休息。”实在是不想让希希又因为这件事情难过。只能随便找个理由把视频挂断。

  挂了电话后只是想躺在床上放空一下,没想到直接睡了过去,还做了个梦。梦到小时候的我们,一起训练一起吃饭,亚轩和耀文在身后一直叫我姐姐。可原本温馨的画面突然变成黑白。马嘉祺的脸出现在我眼前,掐着我的脖子一遍又一遍的质问我,为什么要离开他们,为什么要离开。

  梦里的窒息感让我猛然惊醒,点开手机发现才晚上十点半…

  

  

  

  

  

评论(2)

热度(6)